健康聲明


Fun暑假夏令營為了確保我們的營隊學員在活動期間的安全,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之規定辦理,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期間,學員每日報到時皆需量測體溫,並應全程配戴口罩,當日體溫高於 37.5 度者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不得參加營隊。
 
(2)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敬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及早就診。
 
(3)凡參加本營隊學員於報到第一天皆需填寫自主健康聲明書。
 
(4)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中「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應留在家中不得外出者,不得參加本營隊。
 
(5)違反上述(4)規定者,不可參加本營隊,若於營隊期間查明有隱瞞列管身分情事者,馬上    取消其營隊資格,不得異議。
 
相關防疫措施將依據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指南隨時調整之,請學 員隨時留意官方臉書粉絲頁最新公告。
為配合政府規定得全部或部分停止本營隊活動(如發生各項天災、疫情、政府宣布活動地點停
課等因素),本營隊將依實際狀況公告停止辦理活動。